高麗菜肉捲
看到小兔老師完美的成品
實在太吸引我了
又看到約瑟芬姐姐也完美的呈獻
更是凍未條啦~~

挑選個假日在家
優閒的來包高麗菜肉捲囉~~

看兩位在做都好輕鬆
換自已做~~厚~~好搞剛喔~~
手忙腳亂的

高麗菜要一片一片的撕下來再來燙過
處理過程要輕輕的
以免菜葉破掉就不好包了

上圖是第一次包的成品
第一次沒經驗包的很大捲
實在不太好看
所以就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好方便夾來吃

下圖是隔天剛好大姑有回來
就利用現成的食材再包一次
這次有包小捲一點
為了請客更好看
用了一些高湯勾芡淋在上面

大嫂看到建議我
再撒些枸杞顏色會更好看
果然是料理高手的大嫂
馬上又提供一個好點子
給我用~~真是謝謝您了~~

第一次做在買絞肉時買太多了
看似不多就足足讓我包了三次
上下圖就各一次

才在煩惱還有的肉捲不知如何消化
剛好閎拔的朋友打電話來邀約聚餐
一個家庭出個二道菜

我的高麗菜肉捲剛好派上用場
到了現場大家一看
一直問我是怎麼做的

這道高麗菜肉捲
真是給足了我們家的面子
呵~~呵~~這是意外的收穫



這裡連結兔兔老師的高麗菜肉捲內有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這裡連結約瑟芬姐姐的高麗菜肉捲內有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