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子上下學一直都是給阿嬤載
平時有時會吵著要我載
但是因為一來有阿嬤載了
二來我要載二兒子而方向
剛好跟小兒子讀的幼稚園反方向

所以除非有特別的事(←之前感冒也有先載去給醫生看,再載去幼稚園,可能因馬上就離開,所以沒哭)
不然都是阿嬤載
上禮拜因小兒子新的學期
準備換幼稚園
所以我載他去新幼稚園
試穿該幼稚園的運動服
就順便載他去原幼稚園上課

一到園區他就高興的進去教室
而我則跟老師說新的學期
不再繼續就讀而聊了一會

正準備離開時
沒想到小兒子居然
忽然跑了出來
上了機車
說馬麻趕快開啦~
我要跟妳回去

眼眶泛紅
我說什麼他都不願意再進教室
盧了一會老師發現
才來把他抱進去
這一抱馬上放聲大哭

真奇怪~~學期都要結束了
怎麼還會這樣
真令我很驚訝
或許像老師說的
我比較少載他來學校吧!

今天想說二兒子放暑假了
小兒子還有20幾天才有放假
我就可以早上載他上課了

沒想到跟他說
馬麻今天載你去上課
他居然說現在起都不要給我載了
都要給阿嬤載就好了

啊~~怎麼會這樣捏~
之前只要講要載他
小兒子就好高興
今天居然說不要給我載

問他為什麼
小兒子說給馬麻載我會哭
給阿嬤載我才不會哭
厚~~居然是這個理由

我說我可以載你很多次咧~
這樣你就不會哭了
小兒子還是堅持不要給我載
要給阿嬤載就好了
真是給他打敗了
呵~~呵~~

***************************

昨天全家去姑姑家唱歌
回程時在車上接到銀行打來的電話(←早上就有一通我沒接到,有傳簡訊沒特別提到什麼,我也沒回)
問我信用卡有無在凌晨4點時
在網路刷卡台幣4千多(←7/5銀行有再來電,正確金額是NT$4,913.00)

我說沒有
那卡在嗎?我回在呀
有在身邊嗎?有啊
銀行又問有無可能家裡的人拿去刷
我說不可能是家裡的人
家裡的人沒有網路購物的習慣

銀行就說那應該就是
被盜刷了
接著要問我的信用卡卡號
我就說等我查一查再打電話去告知

一掛上手機兩個兒子
馬上說我被騙了
還不趕快打165問問
我說他又沒說什麼
也沒騙什麼
問卡號時我也馬上說
查好再自已打去銀行了

兒子們馬上又你一句我一句的
騙了再打165就來不及了
妳被騙了啦~~
閎拔也說不用理他一定是騙的

我說等回去
再來打電話去銀行確認
就知道是不是詐騙

一回到家
馬上打去銀行問
果然真有這回事
說可能之前網路消費時
資料招盜用

教我原來的信用卡不要再使用了
他們會馬上寄新的來給我
而這筆盜刷款項
查清楚後會有專人再與我聯絡

我就說嘛
他又沒說什麼
怎麼會是詐騙
165宣傳的不錯
兒子馬上提點我
深怕我被騙了

經過此事以後再也不敢
網路消費了
設密碼也是沒用
聽銀行人員說
那個網站不會問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