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裡直接將蛋液倒入再去蒸
這樣的吃法好鮮喔~~
玉妳怎麼會想到這招的
好厲害喔~~

說實在的第一次看到時
我並沒有仔細看
所以不知道是將蛋液倒進飯裡再去蒸
是玉回覆留言時
看到丫薰給玉的留言
我才注意到這道料理的重點是
在飯裡直接倒進蛋液再去蒸

真是不好意思
有時趕時間多少都會"青菜看看ㄟ"
結果這樣往往是讓自已錯過好料、好文
還好總是在這繞來繞去
第一次沒看清楚
還有機會再來看仔細

只是人生中不是所有的事情
都可以有第二次機會、第三次機會的
很多事都是要把握當下
失去了就沒了

認真看過後
發現這道料理
比炒飯更簡單
也更清淡多了
做大兒子的宵夜太適合了

每次我在準備大兒子的宵夜
二兒子總是也吵著要吃
只好準備二份了(所以照片中會有兩種不同的餐具,挑照片時就挑最好看的囉~)
其實我是希望二兒子事情做好就早點去睡
但他總是也想要吃

大兒子是因為下課都很晚了
不得已才準備給他吃
二兒子可以早點睡
總是要三拖四拖的
常常為了催他們去睡
真的搞得很火大

這道料理的第二個特點是香鬆
這玩意我從沒買過
以前買的都是肉鬆
原來香鬆也挺好吃的
用香鬆做飯糰小兒子也吃得津津有味

雖然是兒子的宵夜
閎麻看了也忍不住好想吃
跟兒子搶了幾口吃
真的好吃極了
口口有蛋香
還有柴魚香~~金好呷啦~~

只是香鬆放得有點多
有幾口太鹽了
兒子還說蛋如果能兩顆應該更好吃
不好吧!
飯才一碗多的量用兩顆蛋好嗎?
而且兩顆蛋會不會太營養了
呵~~呵~~

謝謝玉教我更簡單快速好吃的~~蒸蛋飯香鬆

這裡連結玉語話心事之吃剩飯-五穀親子炊飯內有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