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裡紅
我超愛吃的
但卻從來沒有買過它
我是想吃但不敢買
總覺得外面賣的
不是很衛生

但只要是別人炒好的
我會吃而且吃很多
我是敢吃不敢買
哈~~哈~~哈~~

在玉語話心事家看到
玉分享的自製雪裡紅
感覺好簡單喔~~
只要鹽和小芥菜
再用手幫它馬殺雞
放冰箱醃個半天
就可以拿來炒了

買了兩把準備來試試看
果然加鹽在小芥菜上
用手抓一抓
葉菜感覺馬上不一樣
再多抓幾下
讓它和鹽更加結合
看起來就有像外面賣的一小包
包裝好的雪裡紅了
鹽這麼神奇
讓兩大把小芥菜
瞬間瘦身了

婆婆看到我炒了這盤說
這菜應該再拿去晒晒太陽
我想這應該是要讓它更加乾燥吧
但看了多位自製雪裡紅的料理達人
都沒有晒晒太陽這步驟
能簡單就簡單
這樣炒起來已經很好吃了

會做了
以後愛吃~~想吃~~
就自已做
看自已能做出來
真的很棒
雖然它很簡單
但對自已來說
還是一種新的嚐試

這裡連結玉語話心事之自製雪裡紅內有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