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培根洋芋蛋沙拉

好吃易做

是在陽光甜姐兒Peggy那學來的



兒子跟我一樣喜歡吃馬鈴薯料理

但閎拔就不是那麼愛了

所以就那麼巧我連做了兩次

閎拔都沒吃到

就被我們吃完了






培根煎得乾乾的

香香的好好吃

第一次放了油煎

越煎油越多

才想到可以不必放油煎

培根肥肥的一煎就會釋油了



所以第二次煎就完全沒放油

油就跑很多出來了

這樣在吃時就清爽多了



脆脆的培根加上鬆軟的馬鈴薯

還有黃黃的蛋黃

視覺和口感都好讚喔~~

我好喜歡



這裡連結陽光甜姐兒Peggy培根洋芋蛋沙拉接內有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水煮蛋

蛋沙拉就是要有水煮蛋

我家很少在煮水煮蛋

我第一次煮也是為了馬鈴薯沙拉

腦海裡想著要怎麼煮

太久沒煮忘了



啊~~在美好的時刻Mei姐姐那好像看過

她用電鍋煮"不用水"的水煮蛋

馬上查尋果然有



當初看到就覺得很神奇

想試一直沒機會

用電鍋蒸水煮蛋

方便又萬無一失

蛋殼絕得不會破

又好剝



沒親手試過

還真不相信

短短幾分鐘

蛋就會熟了

方法又超簡單



廚房紙巾沾濕

舖在電鍋底

按下開關約8~10分就會跳起



蛋黃的熟度

就看悶的時間

悶越久就越熟

我悶了10分鐘

一剝一切好完美喔~~

好剝完美的水煮蛋輕而易舉就完成了



這裡連結美好的時刻Mei姐姐不用水的水煮蛋內有更詳細的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