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卡馬鈴薯濃湯

做這樣的濃湯是第一次

看到小熊的介紹覺得作法很簡單

馬上備齊食材來做囉~~




最後用果汁機把食材打成泥狀

好鮮喔~~





二兒子看到說好噁心

勉強喝了半碗多

大兒子一直問波菜長怎樣

(我家幾乎沒買過波菜)

還特地去冰箱看




雖然喝了一大碗

也覺得很難喝

甚至誇張的叫我把此道料理筆記丟掉

以後都不要再煮了







我自已覺得好喝極了

絕對不是因為是我自已煮的

就大力捧自已的場



我喜歡喝這初體驗的濃湯

熱熱的喝很香

濃濃的口感很讚



兒子們都不喜歡那濃稠的口感

入口覺得噁心

我倒喜歡這樣特別的口感

真是不識貨




只是沒人喜歡

自已喜歡也沒意思

料理就是要引起共鳴才有趣




或許有機會自已一個人吃時

可以懶到只煮這道湯品就飽足一餐

兼減肥

呵~~呵~~







這裡連結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

愈喝愈瘦的:低卡馬鈴薯濃湯內有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