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 年 1 月 2 日

參加了閎拔單車協會辦的


銀行山鐵騎親子遊


以下是活動的路線


活動方式 : 本次活動以親子逍遙遊為主,路線經由 正新工廠後方產業道路

-> 花壇中庄 -> 146甲縣道路 -> 右轉往樟空方向 -> 銀行山牧場休息招待喝鮮奶

-> 139縣道路 -> 鳳山寺(全程約35公里) -> 員林運動公園午餐 -> 賦歸








我和大兒子參與騎單車

閎拔開車載二兒子和小兒子

還有閎伯父、閎伯母、閎姑丈也有一起騎單車





興沖沖的來騎囉~~

報名的隊友有76名

浩浩蕩蕩的一起來騎

看起來真壯觀






平路時還跟得上隊伍

慢慢爬坡時

就看得出實力了

閎麻我是騎在最後的

呵~~呵~~






看著大家都爬上坡了

一大夥隊友都看不見了

看得到的也離我好遠

閎伯母和大兒子都騎好遠了

都離我一大段路了





隊裡還有一個爸爸騎協力車

後面載著他的寶貝女兒

一路上我也是跟不上他們的

大家的實力都好堅強喔~~





好不容易騎到禾家牧場

早到的人早已喝了好幾杯鮮奶了

還好至少不是大家都準備再出發了我才到

我還有喝到鮮奶

和兒子們吃茶葉蛋再上路





哇~~要騎139縣道路到鳳山寺

這段路好遠喔~~

中間大夥又休息了一次

這次我不敢休息直接繼續騎

怕又差大家太多





拼命的騎~~慢慢的騎~~騎不快的騎

不一會還是被追上

又變最後一名了






第一次騎這麼遠的路線

第一次騎得屁股好痛

腳痠、頭痠、手痠

但至少有堅持騎完全程

終於好不容易

到達了下個休息點微熱山丘 






吃了最熱門的鳳梨酥也買了一盒

也喝了熱茶

再來

準備去吃午餐的地方了

一騎上單車

屁股好痛喔~~

還好接下來的路段都是下坡






吃飽飯

還要騎回家

哇~~全身真是痠痛到不行

這次是騎得最遠的一次

也才知道自已的實力這麼差

真的要多加練習~~練習

看那天能不能不要再墊後了






以上照片除了最後一張合照是閎拔拍的

其他都是李前會長拍的

李前會長每次有參加活動時

一定都很熱心的

為大家拍照作紀錄

有的照片還是他邊騎單車邊拍的

真是有夠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