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丸子學習來源:維多利亞的廚房




裡頭有一樣調味料

花椒粉




為了這罐花椒粉

找了好幾家雜貨店、大賣場、超市就是沒有賣

怎麼這麼不普遍什麼都有就是沒有花椒粉

快要絕望時終於在愛買找到了

第一看到的是二兒子

真是欣喜若狂




丸子炸好先拿來試吃

奇怪加了花椒粉

怎麼一點也不辣




接下來

開始煮大白菜粉絲煲

閎拔看到居然硬是把豆皮給我加進去

我抗議著食譜裡沒有豆皮不要給我亂亂加

他還是執意把豆皮給我加進去




第一次學習我不喜歡胡亂變更

被閎拔這一鬧

整鍋的美感都被破壞了




一煮好閎拔就很自動把豆皮先吃光

我又不是不喜歡吃豆皮

只是不喜歡在第一次學習時煮出跟食譜不一樣而已



第一餐吃感覺很棒~~很優斗

第二餐又吃時覺得很膩口

大概是因為丸子炸過的關係

下次或許丸子少一些

大白菜和粉絲多一些來平衡丸子的油膩感



這裡連結維多利亞的廚房之川丸子內有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