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蕃薯餅(年糕三吃之一)。學習來源。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

過年家裡一定會有甜年糕

甜年糕在我家算很有銷路

兒子們都很喜歡吃






甜年糕料理都是婆婆在弄的

裹粉油炸

 加上年糕都是婆婆自已做的真的很好吃

炸一大盤每次都很快的就吃完了

燒燒呷~~QQ的好吃極了






小小米桶在她部落格裡

介紹了年糕三吃

我對QQ蕃薯餅最有興趣

趁家裡還有年糕趕緊來試試看





但~~不太好做

小小米桶做的大小不知有多大

她做了12個

我的量是有少小小米桶說的30公克左右

做出來的成品

卻少了7個



我加的是糯米粉真的如同小小米桶說的比較黏

煎的時候黏的慘不忍賭

成品跟小小米桶差好大



達人就是達人

她QQ蕃薯餅看起來就超吸引人低

那像我粉差咧~~~加油~~加油~~再戰囉~~






還好兒子們還是很捧場的吃光光了

煎得雖不美

但飄散著濃濃的蕃薯香

又有年糕的Q勁不錯啦~~






 如果那天動力又來了

換來試試看用麵粉做會不會比較好操作

讓成品美又好吃



這裡連結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QQ蕃薯餅之年糕三吃內有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