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茶醬淋白切豬肉。學習來源。Elaine小廚娘的溫馨幸福小窩

小廚娘用的是松阪豬肉

我用的不是松阪肉


在肉攤阿姨的口中

它和松阪肉是真假兄弟

松阪肉是假的

我今天這塊肉是真的

但正確的名稱我就不知道了

每次都嘛講台語的"看肉"







這天回到家

婆婆有事忙換我下廚接未完成的工作

看到婆婆已經把"看肉"煮熟了

馬上想到

終於可以來試試Elaine小廚娘的沙茶淋醬







以往吃白切肉

都簡單沾醬油

功夫點加蒜頭

就吃得"速速叫"了







再不然沾燒肉專用的醬油

或柚子醬







沙茶很普遍

卻從來沒想過可以這樣變化

謝謝Elaine小廚娘的分享







這沙茶醬一淋

風味整個不一樣了

很受歡迎

尤其愛吃白切肉的二兒子

直嚷嚷著以後都用這個醬就好了

很對他的味



閎拔建議我

沙茶放少點

但沙茶是主要配角捏~~

我吃覺得很ok

香~~又好吃~~



沒關係下次稍微做一下調整

也不會失去原有的風味

又能讓家人都更喜歡







這裡連結Elaine小廚娘的溫馨幸福小窩之沙茶醬淋松阪豬肉

內有更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