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O醬綠蘆筍  。  學習來源   。   兔兔@灶咖


青青脆脆的蘆筍

一把55元

這種細根型的第一次買

老闆娘說吃起來較嫩







以前常買的是較粗一些的

一把35元

三把100元

買一把太少

買三把又太多

所以都買2把較多

煮湯就要2把一起煮

炒的話

我喜歡炒一把

加些配料讓它豐富一些

不然一次炒2把就太多了







兔兔那看到她用XO醬炒綠蘆筍真的簡單又美味

馬上學起來了

結果同樣的事又發生了

記性不好的閎麻

一直以為冰箱裡還有用剩的XO醬

結果早就用完了

 一切準備就緒

只好臨時改炒成蘿蔔乾絲醬口味的

最近金害老是在缺食材主角







XO醬沒了

想到之前在娸娸的異想世界有看到她的手工XO干貝醬

風評不錯

決定買來試吃看看

也買了她的小卷醬

真的不錯吃

小辣度剛好

我家兒子都敢吃

微辣和綠蘆筍配起來真好吃



青脆好吃

做法又簡單

加上美味的娸娸牌干貝醬

真的很讚喔~~

呷意~~呷意~~







只是這干貝醬

放在冰箱裡二、三天後居然整罐成結凍狀

閎拔一看直說會結凍是不正常的現象

會不會油太多了

我也想起先前在超市買的那罐的確不會結凍




留言問了娸娸

小卷醬和干貝醬

都會結凍是正常的嗎?




 娸娸回:

閎麻

抱歉!!

因為上次的蒜頭比較溼

又有點打太碎,炸得不夠乾,所以有點糊化的現象

所以冷藏的溫度加果太冷就會有結凍現象

只要放在室溫下,就會恢復正常~

真的很抱歉

我重新寄新的給妳~



(以上留言按此可連結)





娸娸怕我沒看到留言

還特地撥電話給我

跟我說明情形

實在揪甘心ㄟ

我買的是干貝醬和小卷醬各兩罐

娸娸一樣各寄兩罐給我




哇~~這服務態度真好

下次有需要干貝醬和小卷醬

一定會再跟妳買的

謝謝娸娸喔~~





這裡連結兔兔@灶咖之xo醬綠蘆筍內有更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這裡連結娸娸的異想世界之手工干貝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