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炒松板豬    。     學習來源    。    娸娸的異想世界



松松豬吃來是很美味

但我都覺得還是有點肥

還是我買到的都不是很優



對於這塊肉

每次都嘛清燙而已

還沒下過這麼重的口味









肉切得有點大塊

應該斜切成薄片

會比較好

不知道是我的技術不佳

沒抓到切的方向

還是刀太鈍

總覺得很不好切

下次請肉攤阿姨幫我切好了









松板豬這樣煮第一次

味道真的很棒

二兒子超呷意

還很誇張說我可以當阿蔡師了

呵~~呵~~

逗得麻麻好開心



謝謝兒子捏~~

麻麻進步的空間還很大

謝謝你喜歡這道麻麻第一次做的料理

看你有喜歡

麻麻就更有動力

繼續煮下去





↓  這是第二次炒的成果

盡量把肉斜切薄一點

果然吃起來的口感好很多

視覺也跟著好看多了







喜歡的二兒子

還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豎起他的大姆指


小兒子也很捧場

這樣的辣度

他也能接受

吃了好幾塊









開心~~看到你們吃得開心


麻麻也很開心









這裡連結娸娸的異想世界之辣炒松板豬內有更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