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卜肉       。       學習來源       。       一碗優格


炸物永遠不敗

再多一定還是吃得完

是吃不夠才對



有時間到菜市場

也有時間買了現做

特地買了里肌肉

準備來做一碗優格分享的宜蘭卜肉



正港ㄟ宜蘭卜肉

我倒沒吃過

所以我做出來的滋味

跟正港的差異我就不知道了







里肌肉350g








里肌肉切條

醬油

胡椒粉

蛋黃

以上拌勻醃漬20分鐘備用









加些蔥一起醃







炸之前加入三大匙中筋麵粉和太白粉

家裡剛好只有低筋麵粉和玉米粉

所以我改成這兩種








炸囉~~

油用不多

所以分了好幾次炸








沾料


優格用的是鹽和花椒各一大匙

也都有炒過

閎麻偷懶

用花椒粉代替

直接和鹽拌一拌

沒炒







這樣的沾料沒吃過

第一次吃

哇~~真的粉好吃捏~~

兩者絕配



這樣我的花椒粉

就有銷路了

我覺得用來沾魚一定也很好吃









炸得還不錯吼~~









這等料理

一上桌沒幾下就吃完了

沾花椒鹽真的好吃



粉高興的沾一塊給閎拔吃

結果沾太多了

有點鹽過頭


哈~~哈~~哈~~



謝謝優格的分享喔~~





這裡連結一碗優格之宜蘭卜肉內有更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