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第一次炒烏龍麵
也是第一次得到閎拔這麼有力的讚賞
閎拔吃了第一口
就很興奮的來廚房告訴我
說我今天這道什錦烏龍炒麵很成功
可以給我80分

試了那麼多道料理
還沒從閎拔的口中
聽到絕對的誇獎
這次有這樣的成績~~真是心花朵朵開~~
得來不易啊~~
看來我會更愛烏龍麵了

這對我來說真是很不一樣的80分
每次閎拔對我煮好的料理總是不滿意
總是能指出一兩項的缺失
不然就更狠直接說看了就知道不好吃
連一口也不吃

我總是抗議的說
厚~~都聽不到從你嘴裡
說出的讚美話~~

閎拔就會說:人啊~
如果只要聽好聽話
是不會進步的

嗯~~這樣說也沒錯
只是不好的要說
裡面有好的也要讚一下啊~~

閎拔還是耳提面命似的
說了一大堆的缺點
和要煮就要煮人家要吃的、喜歡吃的
雖然知道他也是好意要讓我進步

但多少還是會打擊到我對料理的熱情
但是只要又讓我看到令我心動的食譜
我還是勇往直前的試煮
管他的
愛吃你就吃
不吃我自已吃
我就不相信多煮幾次還會不好吃

我更是秉持著
沒有試那知道好不好吃?
沒有試那知道要改那裡?
一直持續下去的試煮

希望2010年的到來
我能對料理更開竅、更得心應手
更能從閎拔口中聽到高分的成績

今天就是2009年最後一天了
祝福大家2010年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這裡連結carol自在生活之什錦炒烏龍炒麵有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