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
工作一大堆
是不可再逗留線上了

但是又捨不得
這片讓我學習到很多的園地
總是想抽空上來看看
怕不上來
就錯過了好菜、好景、好文章

每次一上來就欲罷不能的
想逛完全部的名單
逛完回頭一看
哇~~工作又好多沒做了
金害捏~

還好趕得差不多了
只是上線時間
還是要再斟酌斟酌

好久沒上菜了
今天來一個超豪邁的蔥燒雞翅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阿沙力的只買雞翅

買了12支和幾支雞骨架就要240元了
真是貴~~貴~~貴~~
扣除雞骨架12支雞翅最少也要200元

為了一試蔥燒雞翅的好味道
不惜成本買了
大大一盤雞翅看了就超吸引人的
味道還真不錯

小辣中又有蔥醬的香味
讚啦~~
只是很意外兒子們
居然不是很捧場

他們似乎對蔥燒的興趣不是很大
啃一支就沒再追加了
真是傷透了我的好心意

雖然一大盤還是吃到
只剩2支
因為大人們反而追加了

但是兒子的表現我很不滿意
沒有驚聲尖叫
也沒有搶~搶~搶~
唉~~怎麼那麼難餵啊!
都不知道我用心良苦
呵~~呵~~

這裡連結carol自在生活之蔥燒雞翅內有詳細的教學食譜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