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肉丸子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
不用多說
以往的丸子都嘛是豬肉的
那有想過要用雞肉做丸子

所以看到汪汪的廚房
發表了白蘿蔔煮雞肉丸子
就一直想來試煮看看
要變化變化餐桌上的料理
也要嚐嚐新的味道吃起來如何?

到市場跟雞肉攤說要買"雞里肌"
老闆娘聽了兩三次才聽懂
隨後我問她"雞里肌"跟"雞胸肉"有一樣嗎?
她說是一樣的
我記得汪汪說的好像是不一樣捏?
看來我還要做一下功課
查問看看是不是一樣

食材全部備齊後
準備開始囉~~

剁肉算是最麻煩的一道手續
再來就是炸了
不知道那裡出錯了
肉摸起來
整個黏到不行

要炸時根本很難
捏一個圓
一直黏在手上
超難用的
最後只能隨便用一坨就下鍋炸
還好炸過後的丸子
還有一點像圓型的

煮好後的顏色
也沒有汪汪來的好看
顏色太淡了

吃起來
閎拔說太柴了
我是覺得還好
但是越吃
真的越覺得肉是老了些
這一環似乎很難控制了

兒子們不太計較
還是很捧場的
吃很多

閎拔建議我
下次用雞腿肉試試看
或再加些荸薺

雞肉吃起來比豬肉清爽多了
只是我還需要再努力~~努力
希望從這次的經驗
改善這一次料理上的敗點

詳細做法的食譜請按這裡

題外話:
今天無名超奇怪的
相簿裡的照片點選後
卻無法看到照片
最後利用了青蛙網站
上傳照片
才可以正常的看到照片
不知道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