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的馬鈴薯料理又來了
做法和食材都好簡單喔~~
這是在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看到的
真的很簡單~~簡單到
在做時完全不用一邊看食譜就會做了

食材事前都已經先煮熟了
所以在煎時
只要有煎到恰恰就可以起鍋了
不必擔心外皮快焦了
但裡面到底熟了沒

原食譜沒有加玉米
自已喜歡玉米
兒子們也喜歡
就多加了玉米
好期待~~這新馬鈴薯料理的味道如何?

嗯~~就像小熊說的皮脆心軟
好吃~~有培根的香又有蔬菜玉米的咬勁
當然最重要的有好吃喜歡的馬鈴薯泥
火候控制好點可以再煎恰一點
會更好吃~~更脆

大兒子一吃也超愛的
馬上預約隔天晚上還要吃
二兒子忙著玩電腦
只吃了一兩口
沒用心品嚐

閎拔一吃說
嗯~~泡泡"餅"
為什麼吃起來不是硬的是軟的

我回~啊~那只是名字而已
那有一定吃起來就是要硬
我知道對他來說這不是他喜愛的料理

隔天又興沖沖的做給大兒子吃
他居然說跟昨天的不一樣
怎麼會不一樣
明明步驟食材都一樣
問大兒子那裡不一樣
他又說不出來
這怎麼改進

二兒子這次就搶著吃
我說你不是不喜歡吃
他說他昨天是在玩電腦
不是不喜歡吃

但是我以為你不喜歡吃
份量只準備哥哥的捏~~
你自已跟哥哥商量囉
呵~~呵~~






每次我在做小兒子
就會吵著要吃
吵著也要做

可以讓他做我也會盡量讓他參與
所以這兩次的馬鈴薯泥
就都是他壓成泥的

還邊壓邊偷吃
只是料理一完成
他都吃最少
愛玩成份居高

這裡連結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之培根馬鈴薯泥泡泡餅內有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