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松板豬肉

烤肉烤過這麼多次了

居然從來沒想過把松板豬拿來烤



之前是吃過一次朋友用桶仔雞爐烤的

感覺沒有很好吃

肉很肥的fu

不是很好吃



有一次和閎拔及閎拔的朋友去碳烤店吃

點了烤松板豬

哇~~是老闆太會挑肉還是烤熟油也滴光光了

完全無油了

吃來真的好吃極了








和朋友出去玩

閎拔叫我準備了兩塊松板豬肉

準備像碳烤店那樣烤來吃

原本還沒去碳烤店吃

閎拔就叫我準備了

吃過才知道原來烤松板豬

肉完全不用醃

直接烤就ok了

烤肉醬也不必用

只要有耐心的顧爐火就可以了








這兩塊松板豬肉

完全是閎拔親自烤的


 二兒子吵著要烤

閎拔怕貴森森的肉被烤壞了

不敢讓他烤

完全親自顧








哇~~已經有點熟樣了







你看看

有沒有給它很漂亮

剛烤好還沒切時

一整塊真的美極了









閎麻我盡量給它切薄片

切好後滴檸檬汁

再沾胡椒鹽吃

哇~~~~~真的歐依細~~~~~好吃極了



朋友也說好吃

用烤的風味真的很讚

單純的原味就是這樣吧!

再加上檸檬、胡椒鹽

真的就讚透了




一隻豬只有兩塊松板肉

我們就這樣以秒殺速度吃光光

呵~~呵~~




中秋快到了

我家閎拔又叫我準備3塊松板豬肉

一早6:00就去菜市場

問有無松板豬肉

本來老闆說沒有了

老闆娘一看是我

馬上說"啊依就有啦"~~

呵~~呵~~

這就是常客的好處

謝謝您~~阿姨



不知道是中秋將至

肉品不足

老闆娘會不太願意切出松板來賣

因為如果一大塊肉又切出松板老闆會很不好賣

我看過老闆娘在切

真的不好切取

又會剩很多不好賣的部份

所以一斤200元真的還ok

一塊大約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