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培根義大利麵      。      學習來源     。    汪汪的廚房




好久沒煮義大利麵了

大兒子在點菜

那就來點不一樣的



這道是汪汪煮給她女兒的帶便當的主菜

汪汪的家人真的很幸福

每天都有好料可以吃

還可以帶營養滿點的便當









準備洋蔥、培根、蕃茄、義大利麵








先把蕃茄加熱去皮

再剁碎備用



(汪汪用的是罐頭,我沒買過,所以直接用新鮮的代替)







由於培根會出油

所以我培根先下

直接用培根的油來煮

沒有再另外用食用油了







培根煎香後

盛起備用

直接再下洋蔥

把洋蔥炒香炒透明




( 第二次煮時我把培根用到鍋邊邊,感覺這樣更香捏,

等洋蔥好時再把培根掃回來混合 )







等洋蔥夠香夠透明時

再下剁碎的蕃茄

加入適量的水

讓它慢慢熬煮一下








此時就可以一邊煮義大利麵了







待麵條快好時

再把煎好的培根一同下鍋煮




( 第二次煮時培根就一路陪到底,香喔~~ )








繼續煮到麵好

其間如果覺得水少了

再加點煮麵水就可以了







麵好就直接

夾起放到炒鍋

連同料一起翻炒

加入鹽、粗胡椒粒

繼續拌炒



( 家裡剛好沒蕃茄醬就省略沒加了 )








最後再加入帕馬森起司粉

炒一下就可以起鍋了







盛起後再撒上一些帕馬森起司粉









哇~~香噴噴的蕃茄培根義大利麵就完成了

這是給大兒子專屬的點心

所以我沒吃

問他好吃嗎?

說好吃

又說跟木炭師傅義大利麵味道差不多

就只多了蕃茄




好吃就好

細節不必問得太清楚

要清楚不如自已吃來得清楚




只是義大利麵只有我和兒子們喜歡

閎拔不愛他說麵體硬硬的他不喜歡

所以正餐我幾乎不可能煮

除非家裡沒大人

不然就只能煮給兒子當點心






這裡連結汪汪的廚房之蕃茄培根義大利麵內有更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這是 小F 幫我畫的

我在他的文章搶到頭香

得到的獨一無二的禮物

謝謝 小F

幫閎麻畫得這麼可愛

閎麻看了好開心喔~~

謝謝你喔~~



這裡連結小F的部落格喔~~
















arrow
arrow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