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排骨      。      學習來源     。      娸娸的異想世界



好難得可以燒得如此入味的顏色

看了真開心









我買的是梅花排骨一斤

平常都買小排煮湯用

為了這道特地買了梅花排









梅花排先入鍋煎








再加入冰糖

炒至冰糖溶化








接著加入醬油

米酒








再加入水淹過排骨

為了要淹過排骨

我覺得水加太多了

下次應該可以加少一些







經過一個多小時

湯汁好不容易收乾了

這時再加入最後的調味料黑醋


再收乾點就可以起鍋了








排骨這樣煮是第一次

每次都買小排來焢湯

還沒煮過這樣的排骨

為了這道第一次買梅花排

肉攤阿姨還以為我是替別人買的


問我家閎拔好吃嗎?

居然說看來黑黑的

不好吃樣~~

晴天霹靂啊~~~~~~



厚~~我難得煮得這麼入味樣

居然被閎拔說不好吃樣




不管怎樣

閎麻繼續加油就對了~~






這裡連結娸娸的異想世界之冰糖排骨內有更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