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的我一向不在行
失敗率太高了
所以很少會給自已出這種難題
但是又很愛吃
小朋友更是喜歡吃

為了自已
也為了兒子們
就來挑戰一下自已
首先先上網搜尋相關食譜
請按這裡即可查閱到相關食譜

對於沒做過的料理
沒看食譜
我一定變沒招的

看完食譜知道怎麼下手
自已再稍微改變了一下
簡單方便快速就好了


我用的是豬里肌
為了不要讓它吃起來太柴
閎拔一直提醒我
一定要將肉打一打、搥一搥



打好、搥好後
加入醬油、蒜末、米酒、味醂、白胡椒粉、花椒粒、烹大師干貝調味料
攪拌均勻,醃個三十分到一個小時都可以,讓肉入味




接下來準備要下鍋炸
閎麻忙得手忙腳亂
沾粉的部份沒拍到照片

先沾低筋麵粉、再來蛋汁、最後麵包粉
剛開始想說一邊沾、一邊炸
結果根本就不行
要顧鍋裡的
手就沒辦法在去沾第二塊
所以炸完第一塊後
就先暫停
等全部的肉片
都沾好粉後
再一塊一塊下鍋炸
這樣就不會手忙腳亂了


這次炸好的結果
看起來不錯
吃起來也很棒
給自已鼓勵~~鼓勵~~

三個小朋友也吃得
津津有味

大兒子本來不太看好
也不太相信
我能變出好吃的豬排
看我變得出來
雖然沒說什麼
但是吃了不少塊
就知道他會喜歡

二兒子一邊吃、一邊說好吃~~好吃
小兒子還把整盤端到客廰
準備大吃特吃
大大的一盤
一餐就被我們吃到剩下三、四塊而已

看他們吃得這麼高興
自已也吃得很愉快
下次就更有信心
給它炸下去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