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不能發懶
一發懶就不想動
一沒動就越不想動
從8月的早餐會沒參加
到現在9月早餐會
一個月才騎2次的腳踏車
真的有夠懶的

9月13日的早餐會
又激起騎單車的慾望
還好雖然放置那麼久沒騎
騎到鳳山寺還是一個小時就到了
只是過程中真的很累、很喘
每每都有騎不到的感覺
路上很期待著目標趕快到達吧!
我快虛脫了啦~~

雖然很累但是我堅持沒到達目地
決不停下來休息
因為我總覺得
只要一停下來
我就騎不動了
所以很累時
我就放慢騎的速度
慢慢來
就是不停下來

這次大兒子也有騎喔~~
也是他第二次騎鳳山寺
真的很厲害耶
上國中後
每天早起早出門
閎拔星期六
約他星期日一起騎鳳山寺
而且早上五點就要起床了
他居然會答應

星期日早上他也很好叫
一下就起來了
著裝完畢5:40出門
平路大兒子和老公
讓我先騎
等到爬山路段
大兒子就一路領先了
這次我就沒追上他了
這才是他第二次騎而已
我就已經追不上了
真的是年輕有本事

9月的早餐是包子、饅頭、豆漿
有素的、也有葷的
準備的很豐盛
我選了個南瓜饅頭
沒吃過這口味
還真不賴
好吃~~
配碗豆漿就很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