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早上11:33接到
二兒子老師打來的電話
一聽是老師打來
就有點小緊張了
老師會在這時間訂電話來
一定有事

果然沒錯
聽老師說
那時是上課時間
二兒子要幫老師
拿電視搖控器

二兒子有奔跑
加上鞋子也有點磨太平了
沒止滑功能
就往前滑倒
就那麼剛好
額頭撞到了鐵櫃的角

二兒子說他一摸流血了
也嚇到哭了
老師趕緊用衛生紙壓住止血
馬上送去學校的保健室

保健室的護士阿姨
一看傷口很大而且因是
額頭皮肉比較薄
所以也有看到骨頭了
必需馬上送醫院縫了

老師趕緊連絡我
我也趕緊連絡閎拔
還好閎拔就在附近
我們趕緊的趕到學校
馬上載著二兒子前往醫院

一到醫院
醫生一看說二兒子的傷口很大
隨即做例行檢查
檢查完畢
要縫之前還叫我們去看一下
我那敢看就叫閎拔自已去看

縫好之後我有去看
護士算給我看
這一縫縫了九針
看得我頭皮都發麻了
好長一道傷口
6公分左右有(99.05.19補文 傷口痊癒實際一量是5公分)

因傷口太大
為了避免有突發狀況
醫生建議我們住院觀察
以策安全
為了小心為妙我們也同意

還好接下來二兒子的
狀況都很良好
沒有任何不舒服的症狀
今天也有去學校上課了
當然這幾天還是
要好好的注意二兒子的狀況

真是被這三個兒子給嚇屎了
每一個都進醫院縫過
麻麻拜託你們好嗎?
小心保護自已
不要這樣嚇麻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