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Jenny舉辦的

歲末有獎徵答感恩活動

很幸運的閎麻10題全部都答對了

Jenny準備了豐富的獎品

給六名全部答對的朋友





在昨天收到了精美的禮物

海芋項鍊一條

本來的獎品還有一雙假襪套式褲襪

Jenny

很貼心

知道歐巴桑閎麻

不敢穿著那麼性感的裝扮






問我要不要換成化妝包

我留言說:當然好囉~~

太謝謝Jenny的細心、貼心了

讓我除了有榮幸參加

還給我機會

換成更適合我的禮物

謝謝妳Jenny~~

閎麻很喜歡

閎麻感激在心

謝謝妳喔~~



來到無名真的有太多的收穫了

有形的

無形的

數也數不完

這真的是當初完全沒想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