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煎飯糰。學習來源。Rachael & Renee 生活隨拍週記(02/14/2011~02/20/2011)

網誌裡的飯糰是Renee的女兒Rachael煎的

看她煎得恰恰好好吃樣喔~~





留言問了Renee怎麼煎

她也很快的就回留言教我






飯是最平常的主食

常常也都會剩一些

拿來煎飯糰最適合

不僅消化剩飯的好點子

當點心吃也是粉棒的

吃一個有點飽又不太飽剛剛好








家裡剛好還有小磨坊香鬆

加了一包進去

讓飯的風味變得更美味了







剛好有三角飯糰的模型

拿來做正好

只是飯不能太少

太少不好塑型

要取下來時就散了

另一個只好胡亂捏成圓型的









下鍋煎囉~~

奇怪看Rachael煎得很漂亮~~很恰

我煎得就沒那麼成功的fu


再看一下網誌

我覺得我的飯糰應該是太厚了

應該要薄一些比較好






大兒子一吃

居然說怪~~ 說就是怪

我問為什麼怪

他說飯不是要吃軟軟的嗎?

那有吃起來是硬硬的

我說這樣煎過不是比較香嗎?

大兒子表示就是不喜歡硬硬的感覺

會嗎?

還是我那裡做錯了???






這裡連結Rachael & Renee生活隨拍週記(02/14/2011~02/20/0211)裡面有

Rachael煎的飯糰喔~~



專屬電腦送修需5~7天才會好,故此篇不開放留言,文章也暫時不再更新,

有逮到機會使用別台電腦先以回訪、回覆為主,謝謝大家來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