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轉自98.07.08聯合報-家庭副刊
<婚姻難題> 之霧 (高雄鳳山)

只要性,不要孩子

      好友小瑄與男友阿璋愛情長跑多年,他們還沒結婚前,
阿璋的媽媽只要見到小瑄變瘦一點,就會又驚又喜的私下
拉著阿璋問說,小瑄是不是有了?因為她認為懷孕初期的
女生都會變瘦。

      而小瑄每次聽聞阿璋的轉述就想笑,因為他們可是信
奉「婚前不發生性行為」的觀念,但她又不好把交往七年
沒發生性關係的事對長輩說,所以只好讓他媽媽一次又
一次失望。

      後來,小瑄與阿璋步入禮堂,聽小瑄告訴我,也不知
阿璋是不是禁慾太久的關係,他非常享受頻繁的性生活,
但不想有孩子的他,卻因為不喜歡戴保險套,便要求小瑄
服避孕藥。一開始,小瑄倒也能接受這樣的避孕模式,還
會定時服藥,不過時間一久,她便常忘了吃藥,所以她常
以此為由拒絕阿璋的求歡。怎知,阿璋總是心存僥倖,覺
得避過危險期就好,小瑄即使萬般不願意,也只好順他。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小瑄還是中獎了。阿璋對此非常
不高興,因為孩子的到來根本不在他的計劃之內,最後是
在小瑄的堅持下,孩子才順利生下來。不過,因阿璋本來
就不要小孩,照顧孩子的責任全落到小瑄身上。原本小瑄
因對阿璋還有愛,所以萬般忍耐,但後來讓她心灰意冷的
是,阿璋對她說:「小孩是妳成天勾引我的【產物】,是
妳跟我媽設下陷阱讓我往下跳,所以妳們自已看著辦!」

      小瑄對我說,天曉得是誰熱中性愛又不愛戴套,才會
有這個孩子,怎知現在卻又變成是她浪蕩勾引他了。聽完
小瑄的抱怨,我這個好友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

現在的人
很怕負責任
但又很愛享受
所以無辜的小孩
越來越多
不是被拿掉
就是被拋棄
每次看到這樣的新聞
總覺得令人寒心
一個小生命怎能
這麼不受尊重

所以在做愛做的事情前
真的要三思
避孕做好很重要
不然就不要做
免得後悔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