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的尾牙都是發現金

今年難得有人提議要尾牙聚餐

地點是彰化陶板屋

這類餐廳閎拔不是很喜歡

所以我都沒去過


要不是尾牙聚餐

我一定不可能會去的

所以超期待的



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 閎拔的






我和二兒子點燻雞青蔬沙拉

小兒子點的是兒童餐

沒有沙拉跟前菜


看到如此巨大的蔬菜和不少的雞肉

後悔沒點海鮮水果沙拉

不是不好吃

而是量覺得多了點







前菜

二兒子的烤杏鮑菇








我和閎拔點香蘋海鮮燒

我覺得好吃


跟我們坐同排的同事

清一色都點烤杏鮑菇

只有我和閎拔是香蘋海鮮燒









我和小兒子的鮭魚蔬菜濃湯

我覺得也好好喝

很對我的胃口

小兒子就不是很愛喝

大半都是閎拔幫他喝的






二兒子的鮮筍豚骨清湯

閎拔的牛蒡雞湯我急著喝美味的湯忘了拍

二兒子這碗

筍也都吃完了

我才想到要拍


因小兒子沒沙拉跟前菜

所以濃湯先上

我就先拍了

等我的一來急著喝就忘了拍

呵~~呵~~








飯糰

閎拔和小兒子的青醬雞肉蒸飯

我也有吃幾口

覺得很不錯

如果有下次我一定改點這道







我和二兒子的

野菇雞肉炸飯糰

同事也都點這道居多

很好吃

只是和蒸飯比起來

它一定油了點

所以還是吃青醬雞肉蒸飯好

而且也沒像服務人員說的都是九層塔的味道

我覺得一點也不重

吃來很清爽好吃







沒吃過炸飯糰

也是覺得很棒、很好吃~~






桑椹醋汁

不愛喝冰的閎拔

喝不少

就可以知道真的好喝極了






同事才在講可不可以續杯

沒想到沒一會服務人員

真的一桌拿一壺來給我們自個取用

太感心了

喝得很滿足

小兒子更是一杯接一杯







再來就是主餐了

小兒子的陶板雞

我也有幫忙吃

很嫩~~很好吃


小兒子自個切得很開心

這是另一種飲食體驗






去之前就聽

去過的同事說

他們的香蒜瓦片牛肉

很好吃


原本不知道兒童餐也有主餐

所以點了陶板雞想要跟小兒子分享

後來知道也有主餐

我就改成香蒜瓦片牛肉

七分熟果然好吃極了







沒吃過的閎麻

還是急著吃

又忘了拍照

上張是借同事的女兒拍的

下張就是自個吃的

肉原本有4塊







閎拔不吃牛肉

一般到西餐廳他都點羊排

但陶板屋沒有

他點了果香酥烤鴨胸

也是七分熟


也是有吃了

我才想到要拍

看來有點虛吼~~


它的醬好像是蘋果醬汁

服務人員有介紹

有點忘記了






二兒子點的是陶板魴魚

兒子說什麼魚肉的後面有點怪味
 

他是吃完了才講

我沒吃也不知道怎樣怪

但應該還好不然就吃不完了






甜點

閎拔的冷月紫米

紫米粥

中間的是冷的芋泥球






小兒子的紅豆抹茶奶酪







我和二兒子都點香蕉巧黑慕斯

濃濃的香蕉味

我覺得很不錯







上面的香蕉片

脆脆的也很好吃







這是同事點的烤麵包布蕾

同事看到我在拍照

也推她點的給我拍



陶板屋

是一人一份

不然我還真不敢拍照







飲料

閎拔點研磨咖啡







二兒子和小兒子

都點冰飲:私藏風味奶茶


吃到最後真的很飽了

小兒子陶板雞和蒸飯、甜點都沒吃完

看到飲料居然又有肚子

猛喝

閎拔阻止他不要喝太多

不然真的一大杯他會喝完







我點的黃金香柚茶

好喝是好喝

後悔點它也是量太多

應該跟閎拔一樣點研摩咖啡

小小一杯喝完就ok了


我這是一壺的

前面已經吃很飽了

又喝真的好撐

但為了不浪費我還是奮力給它喝完









好不好吃是很個人的感覺

( 我自已覺得很好吃,會想再去 )


但能有不同的體驗

我覺得很棒



感恩老闆請我們吃這頓

謝謝您喔~~







( 以上純屬個人記錄去吃過的美食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