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慶媽的小廚房學來的
 簡單又營養
 這兩樣食材我都很愛吃
 所以當然一定要來煮一煮

 我覺得慶媽煮的
 看起來就很濃郁好吃的樣子
 而我還需要再改進改進
 我自已得承認
 我把這道料理煮得不好吃

 就是太簡單了
 所以疏忽了
 煮得很失敗
 吻仔魚吃起來澀澀的很沒味道
 我忽略了慶媽說的
 吻仔魚煮滾後下蔥花10秒就要熄火了

 這顯示不管是什麼樣的料理
 都要"用心"去煮才煮得出美味
 就算是超簡單的料理
 沒有用心去料理一樣會失去它的味道
 雖然家人都沒嫌
 但我自已知道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