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9.28收到一姐送的禮物
側窗遮陽網
再次謝謝妳一姐
希望妳身體快點ok
這樣才可以再看到妳的圖文

也忘了當初怎麼連到一姐的格子的
正巧看到她發文說有禮物要送給新朋友
接下來也沒有刻意為了得到禮物而留言
原本每天我就都會固定去格友那逛逛
巡看看有沒有新文章
通常我都會留言和推文
因為我也會希望來我這的也這樣做
所以當然自已要先做

時間一久早也忘了有禮物的事了
那天照樣例行逛格子
看到一姐公佈禮物得獎名單
沒想到我會得到第五名

得到的這個禮物是我挑選的第二順位
可愛又實用
本來還在想要選那一個
太多了不知道怎麼挑選
忽然想到每次坐車
有太陽時都只用毛巾遮
選這個最適合了
很幸運的有得到
謝謝妳一姐
要趕快再發文喔~~


包裝的正面


包裝的背面



側窗網展開   可愛的kitty


當然還有吸盤



一姐還很貼心的附上小卡片
整個就是揪感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