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騎單車去鳳山寺參加閎拔的車隊活動

99年12月份的單車早餐會



很高興可以再度遇到章魚妹妹

她很厲害終於在12/5騎上去鳳山寺了

我們兩個人的成績一樣

從家裡出發騎到鳳山寺都是一個小時

正負差個5~10分



加油~~繼續的給它騎

跟自已挑戰

挑戰~~我就是可以持續的騎下去






謝謝章魚妹妹

還專程送我她親手做的鳳梨酥和糖果

而且還是前一天下午趕製的

閎麻實在揪甘心ㄟ

歹勢捏~~讓妳辛苦了



謝謝妳~~讓我們全家吃到這超好吃的

鳳梨酥和糖果



鳳梨酥和糖果的甜度

太適合我和閎拔吃

太讚了~~

連超挑的閎拔

都說很不錯







鳳梨酥被我家三個小孩搶光了

我和閎拔只吃了一個

這樣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再度謝謝妳章魚妹妹

熱情相贈

謝謝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