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懶好久沒騎單車了

自從 2/7 騎

到4/24才又騎了單車協會辦的活動水井巷

原本以為水井巷比鳳山寺簡單

想說那麼久沒騎先熱身一下再來騎鳳山寺

加上協會辦的開始騎的時間可以晚一些



閎拔因需要到用餐會場幫忙

所以順帶小兒子和二兒子去會場

我和大兒子和車隊一起騎單車



閎拔對我太有信心

騎過這路線的他完全沒說

這路線比鳳山寺陡也更遠

直說跟鳳山寺差不多

差多了好嘛~~

有沒有較遠我不知道但是陡很多捏~~



大兒子某些路段還騎不上去乾脆用牽的

一直說怎麼這麼難騎

我慢~~慢~~慢騎還是有騎完全程


問大兒子下次再來挑戰好嗎?

他說不要了

閎拔說這沒什麼難

只要有心要騎一定沒問題

對嘛~~麻麻我就可以你一定也沒問題的

找個時間我們再來挑戰一次



閎拔沒事先說也是有好處

如果他事先說很難~~很難~~很陡~~很陡~~

我大概連試都不想試了

直接就不想參加了

覺得自已一定騎不去上

謝謝閎拔這麼看得起我

呵~~呵~~



接繼4/24騎單車的動力

5/1騎久違近三個月的鳳山寺

有運動真的很不錯

流流汗

全身舒暢又消脂


多謝閎拔一路相隨

越久沒騎速度越慢

謝謝你還是慢慢的陪我一大段路

沒嫌我騎那麼慢

謝謝你喔~~


我要加油囉~~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