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鮮豆腐羹   。  學習來源   。   Elaine小廚娘的溫馨幸福小窩

我喜歡喝羹湯

一碗料多味美

很滿足的fu

看到Elaine的海鮮豆腐羹

有海鮮也有菜還有最喜歡的豆腐

呷意~~呷意~~

這碗都是我喜歡的料







煮羹湯其實不難

只是常常被它的多料給嚇到不敢煮

要準備這些還真有點煩雜

人怎麼這麼奇怪

愛吃又怕麻煩

呵~~呵~~







儲存足夠的動力

才能動手

不然半路斷電

就沒得吃了








可愛的娃娃菜

第一次買第二次吃

閎拔事後問我

奇怪怎麼沒吃到娃娃菜

我說在湯裡了啊~~

怎麼不是整株下去煮的

這是羹湯咧~~

整株煮多麼沒有美感啦~~

當然要一絲絲的才漂亮







蟹腳肉、蝦仁~~讚~~讚~~讚~~

有菜、有豆腐

真的很讚~~



只是整鍋看起來有點混濁

湯上面都飄散著白白的雪花

沒有像Elaine小廚娘那麼清徹~~那麼美


或許是蝦仁和蟹腳肉應該先燙一下

還是是我放整顆蛋

沒像小廚娘只放蛋白

湯才白白濁濁的影響美感

還好沒有影響口感

好吃~~

我喜歡








這裡連結Elaine小廚娘的溫馨幸福小窩之海鮮豆腐羹內有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