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椒鹽肉排      。     學習來源     。     娸娸的異想世界


看到娸娸做的椒鹽肉排

實在太吸引人了

上菜市場買肉考慮再三

決定買來做了









結果~~結果~~

肉買錯了

應該是買大里肌

我買成小里肌(腰內肉)


娸娸寫里肌肉

我一直誤會成小里肌肉

直到買回來

又複習了網誌

才覺得我好像買錯肉的部位了








雖然錯了

無傷大雅

還是照做

把肉打一打

敲一敲

加上蒜頭、調味料

至少醃一個晚上









隔天

醃好的肉切小塊點

沾上蕃薯粉

準備蒜末、蔥末、辣椒末









炸囉~~

奇怪是蕃薯粉不一樣嗎?

娸娸炸得就漂亮多了


我的看起來

就沒那麼好吃樣

沒有酥的感覺









通通炸好

還是有幾分吸引人










炸好後

爆香蒜末、蔥末、辣椒末

再下炸好的肉

翻炒一下

加入黑胡椒鹽

即可盛盤上菜囉~~










哇~~光聞就好香

閎拔吃說不怎麼香

用蕃薯粉炸也不酥



二兒子和小兒子

倒吃得很過癮

只是一直說辣



大兒子一反常態

說一點也不辣

也吃得速速叫



我呢?

忍住沒吃

因為晚上7點過後

不進食

唉~~為了身材

只好犧牲美食

但有時也會忍不住

先吃再說

還好今天忍住了

肉排量也不多

就給兒子們吃個過癮







這裡連結娸娸的異想世界之椒鹽肉排內有更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