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好多餅
"看"起來都好像蔥油餅
今天這個不是看起來像而已
是"正宗"的蔥油餅喔~~

真沒想到我有一天
也做得出蔥油餅
雖然很多方面還有待改進
但是今天有這樣的成果
滿分10分的話
我相信我也有5分了

在做的過程真的很愉快
看著成品一步一步的完成很開心
小兒子在一旁總是愛參一腳
我揉麵、他也要
我桿麵、他也要
我拍照、他也要
覺得他煩又礙手礙腳
但是還是會讓他洗乾淨手
讓他也體驗一下

閎拔對這類的麵點
都不太鐘愛
雖然多少也會捧個場
但大多他都覺得不好吃
還建議我去買外面的來吃吃看
才能知道自已不好吃在那
也才能改進

我自已是很喜歡吃
但是卻很少買
所以也不知道自已做的要改進些什麼?
兒子們都很捧場
但也不會說出優缺點

為了這一點
特地去買外面賣的
二兒子一吃馬上說
麻麻的比較不酥
外面的比較酥

嗯~~外面的的確比較薄
也比較酥、口感好吃多了
只是外面賣的蔥真的好少喔~~
原本在做時我還覺得
我蔥放太少了
但跟外面的一比
我的蔥多出了好幾倍咧~~

哈~~哈~~
只贏了這一點真材實料而已
下次就知道要如何改進囉~~
給自已加油~~加油~~

這裡連結兼職廚娘之燙麵‧蔥油餅

這裡連結carol自在生活之家常蔥油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