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保雞丁
相信不說大家一定都看不出來吧!
閎拔看到的第一眼
就說這還能看嗎?

真的是宮保雞丁
我說是啊~
問我那原作者做得如何?
我說超好看、超漂亮啊~

我也搞不懂
我煮的宮保雞丁
顏色怎麼這麼難看
感覺整個糊在一起

不知道是不是加了蛋白的原故
但是carol人家也有加蛋白
醃雞肉煮起來顏色也是爆漂亮
我煮的就如此失敗

煮前反覆復習了carol自在生活的宮保雞丁
Mafia食在好味道的宮保可樂果雞丁
越看越覺得不困難
沒想到真正煮下去
結果怎麼差那麼多

還好吃起來的味道
有道地的辣~肉有嫩
還不錯吃
醜醜的大家還算捧場
吃到剩三分之一

大嫂說我炒得不夠乾
醬油也可再多放一些
炒乾一點一定更ok

好~下次再來試試看
不成功也要有進步
加油囉~~


這次的雞胸肉
是一雞三吃
其中一吃

買一雞,雞胸肉做宮保雞丁(←怕太少有多買一付雞胸肉NT$40.00)
雞腿再次做了紹興醉雞
其餘的煮牛蒡雞湯
真的比單買兩三隻雞腿來得划算多了


雞肉醃過入味好吃
吃起來不會柴很嫩


這裡連結Mafia食在好味道之宮保可樂果雞丁內有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這裡連結carol自在生活之宮保雞丁內有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