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

很難得的是一個沒有小孩打擾的節日

和閎拔隨性走走


鹿谷小半天

銀杏森林

望眼看去

真的很美










好多人忙著在採茶

雖是勞動節

要上班的人也是很多


我家閎拔也是沒固定節日

今天很幸運的

他剛好有休假

才能帶我出去走走









平常嚷著想出門

有時間出門又不知道上那兒去

來這是閎拔

隨性想到的









意外拍到這照片

藍天白雲綠樹

看來真不錯

而且是用手機拍的


沒想到要拍照

所以沒帶照相機

隨性拿手機拍

還真好看

現在的手機功能越來越強了

一點也不輸照相機









回程看到這片竹林

閎拔還特地停車讓我盡情的拍








走進山裡

呼吸新鮮空氣

和閎拔泡茶聊天

路過的人還開玩笑

有沒有茶可喝




這樣隨性的一天

開心啦~~











很幸運的再次抽中


蠢蛋三姐妹


蒂蒂繪製的大頭貼










這次畫的是我和小兒子


真好看


謝謝妳蒂蒂




上次抽中時

就在我的獨照和小兒子的合照中抉擇

後來就想說只要再抽中

就畫和小兒子的合照

沒想到

真的美夢成真

很幸運的又再次被蒂蒂抽中了

當然就畫和小兒子的合照了











杏仁肉片







上次的蒜香肉排

變出杏仁肉片

可惜杏仁黏不住都掉了







一PO文

就有經驗的格友

說要先沾麵粉

杏仁片才不會掉








果然

昨天試

先沾麵粉、再沾蛋液、最後沾杏仁片

整個超成功

"連條條"一煎好美



再沾杏仁片時

就覺得黏性好多了









一煎也沒怎麼掉


成功~~成功~~耶~~~


謝謝分享的格友喔~~










這次真的漂亮多了

雖然某些部份有點焦了



二兒子和小兒子說

不喜歡吃有杏仁的



但媽媽喜歡

也為了消化杏仁片

偶爾就照媽媽的口味一下囉~



下次再換你們喜歡的口味

這就是家人

大家要互相相挺

所以杏仁肉片一樣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