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烤脆薯       。      學習來源       。      ANN0804


薯條不只小朋友喜歡

我也很喜歡

不用炸

用烤的

健康多了








馬鈴薯兩顆







切條狀加鹽

讓薯條脫水

ANN說這樣薯條才會外酥內軟







再加入橄欖油

黑胡椒鹽和義大利香料

靜置10分鐘













各自排開

就可以入烤箱烤了








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總覺得我家烤箱很難烤

總要烤好久

而且烤好久還是達不到酥脆的外表


所以我覺得並不好吃

到底那裡出問題了?

是人的問題?

烤箱?

食材切得不對?



ANN家的看來酥脆又好吃,我一定要再烤看看









一些烤好撒上黑胡椒粉

一些撒上梅子粉

兒子們覺得還不錯

通通吃光光



我覺得不夠完美

烤很久了外表還是沒烤過的感覺

吃來不好吃

不夠酥脆

奈啊捏~~








這裡連結ANN0804的香烤脆薯內有完美的脆薯和更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