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一道料理
不僅是好不好吃的問題 
更重要的是我終於踏出了第一步
終於實踐了自已想做的
終於看到成果了
雖然有時會失敗的
但相信只要肯做就一定會成功~~會好吃

這道日式咖哩拌烏龍麵是在維多利亞的廚房看到的
咖哩是煮過
不過維多利亞的配料是我第一次看到
烏龍麵又是我超愛吃的
所以當然得煮來吃吃看囉~~

煮並不困難
事前要準備好多食材
覺得麻煩了點
有點手忙腳亂
其他一切都很ok
當然煮的過程也有點緊張
怕煮出來的會大失敗

因為是拌
閎拔覺得烏龍麵吃起來
沒啥味道、完全沒入味的fu
不如拌飯還比較好吃

我特地試了湯汁多用一些
再多拌了一下
就覺得還好
不然就是烏龍麵不用拌的
直接下鍋煮應該就會入味多了

小兒子看到我用巧克力
吃的時候居然說
有一點點不好吃
就是我放了巧克力

怪怪的小孩
平常超愛吃巧克力的
我放進咖哩煮居然說不喜歡
那麼神吃得出有巧克力
下次放時不被你看到
看你還吃不吃得出來

二兒子也很捧場
吃了兩大碗
隔天剩一小碗
改拌飯吃
問他拌烏龍麵好吃
還是拌飯好吃
二兒子也說拌飯比較好吃

大兒子正餐沒吃到
留給他當宵夜
也吃得津津有味
今天這道算大成功
讚啦~~

這裡連結維多利亞的廚房之日式咖哩拌烏龍麵內有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煮這道日式咖哩拌烏龍麵
有熬雞高湯
也想說重口味的咖哩
配上清爽的莧菜海參豆腐羹一定超速配

所以特地以雞高湯
再來試煮一次上次閎拔嫌沒味道的
莧菜海參豆腐羹

果然用雞高湯煮
風味就變好多了
湯頭鮮甜多了
問閎拔這樣有比較好喝嗎?
閎拔也回答:嗯~~這次好吃多了
終於符合家人的口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