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神奇
每到星期六、日
早起為了騎單車
想說趁小兒子睡覺早騎早回
但好幾次
騎回來婆婆和小叔
都表示小兒子在我前腳剛出門沒多久
他就起床了
喔~~你那麼早起床做什麼
才早上5:20而已
真是無語啊~~

真不知道
為什麼那麼神奇
只要一沒陪他睡覺
小兒子很快的就會醒來
如果一起睡
睡到七點也沒問題
如果他自已睡時
也可以睡到七點
不知有多好

這個星期日8/2
婆婆要去掛香
不好意思麻煩小叔
也怕小兒子五點多
就又起床吵得家人無法睡
就沒和老公一起去騎單車了
老公要去時還特別吩咐他
你先去騎
騎回來再換我去騎
老公最快騎回來的記錄是6:05
這樣還很早
就可以換他看小兒子
我再去騎

結果和小兒子一直睡到6:40
還沒等到人回來
想說也要起床了
等一切都弄好
老公還是沒回來
到八點多才回來
原來是帶了泡荼用具
在鳳山寺泡荼聊天了
唉~~我在講都沒在聽
害我不能騎
還跟我說
要騎現在就可以去騎
現在八點多了
騎回來又洗個澡
要搞到幾點啊~~

其實我最希望的騎單車模式
是我去騎時、老公照顧小兒子
他騎當然就我照顧
只是時間上不太允許
老公的時間也不太好配合
真的要很自由的去騎
還要再等個二、三年吧!

所以車隊裡
要是小孩都長大了
他們老公又邀老婆一起騎單車運動
但老婆不願意的
我就會覺得好可惜喔~~
可以自由自在騎的人
不把握機會
真浪費好時機
只能說興趣不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