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韭黃在我家幾乎沒出現過
我也不知道婆婆為什麼沒買過
或許有買過但一定少之又少
記憶裡已經搜尋不到了

雖然現在菜市場大部份都是我去的
但是只要是婆婆沒買過的菜
我也都不會去買比較多

當在trio三重奏那
看到韭黃+鮮蚵+油條料理
覺得好鮮喔~~
這三個居然能夠搭在一起
蚵啊~這樣料理沒想過
就超想來試試看的

選了個下廚的假日
買了韭黃和鮮蚵
初次嚐試怕太勁爆了
所以沒買油條
先試試兩者的味道
有機會再來試試三者合一的妙味

這道菜一點也不難料理
太適合閎麻簡單的頭腦
來學習了
呵~~呵~~
三兩下好料就上桌了

閎拔一看到就伸手
拿了好幾隻鮮蚵
往嘴裡放
我嚷著~喂~我還沒拍照捏
先等等啦~~
好幾隻大隻的蚵啊~~
已經被閎拔吃下肚了

整把韭黃一次炒
買了50元的鮮蚵
也一次下鍋炒
原本擔心著
太大盤吃不完

沒想到有受歡迎
吃到剩下一點點而已
初次嚐鮮收到不錯的接受度
看著幾乎見底的盤子
不用問也知道還不錯吃


食材超簡單只有三樣
韭黃、鮮蚵、薑


這裡連結trio三重奏之韭黃+鮮蚵+油條內有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