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吃麵食的

當然義大利麵也不例外

只是一直很少~~很少~~有機會吃到

閎拔不愛

所以在外面根本就沒機會吃



不然就是只有我和小孩時

難得有外食機會

我就會帶著兒子們去吃

吃些平常想吃

卻一直苦無機會吃到的

還好我家小朋友味蕾跟我差不多

揪他們去吃

他們都願意也都吃得很開心






看著各方的義大利麵食譜

常被那些香料、紅醬、白醬、青醬

搞得頭昏眼花

一直不敢下手自已煮



好多食材都沒看過

不曉得在那買得到

對我來說真的很傷腦筋





看到汪汪的木炭師傅義大利麵

超心動的

沒有紅醬、也沒有白醬

只有一個最不認識的東東

帕馬森乾酪粉

唉~~這是什麼挖糕

長什麼樣子

完全不知道

實在不知從何找起





有一次在頂好逛

意外的"熊熊"看到帕馬森乾酪粉

原來它就是和那些起司

一起放在冷藏的地方

罐裝的



哇~~終於被我找到了

可以來試試木炭師傅義大利麵

第一次煮給大兒子吃

我也吃了幾口

好吃~~加了帕馬森乾酪粉

就是很有義大利麵味

很有異國風味






第二次再煮時

閎拔試吃了幾口

居然很可惡的說不如去吃泡麵

實在有夠XXX的

不對味也不必這樣吧!

算了

我和兒子們喜歡就好




又再煮一次給二兒子和小兒子吃

也都說好吃

有三個兒子的支持

這樣就夠了




煮了好多次

在淋蛋液時

就是沒辦法像汪汪做的那樣

讓蛋液漂亮的附著在麵上



每次蛋液一淋一煮

都變成蛋花樣

一粒一粒的

不過無損美味

對我們來說好吃最重要

小細節就沒關係了

呵~~呵~~


這裡連結汪汪的廚房之木炭師傅義大利麵內有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原作者汪汪目前有事關網中

有興趣者可過些時日再過去參考

arrow
arrow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