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餅   。  學習來源   。   松露玫瑰


一聽到地瓜餅就超想吃的

結果一切備妥

居然又缺主角地瓜

因為我把一條天山雪蓮看成地瓜了

一削皮才發現這不是地瓜

問了閎拔才知道它是天山雪蓮

這下只能改天了







隔天買了地瓜

一切照松露玫瑰的說明做

剛開始一切都很順利

餅也煎得很漂亮

分幾次煎

前幾次都很ok







不知道煎第幾後

越煎越不順

無法像剛開始煎時那麼漂亮

居然變成一坨狀 ( ↓ 下面的照片就是了)

我猜想應該是麵粉和水經過一段時間全沉在鍋底

讓地瓜過於濕了

所以一煎才變成一坨

無法成一片餅

但又不管我如何攪拌

就是無法煎得像餅了



剛開始煎時

地瓜比較沒那麼濕

所以好成型

這是我自已猜想的

或許是我那裡又做錯了??

還沒有動力再試

找答案還要慢慢來囉~~






這裡連結松露玫瑰之地瓜餅內有更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高麗菜煎餅






高麗菜煎餅  。  學習來源   。   hui83章魚妹妹遊美麗人生

今天這顆高麗菜是婆婆種的

自已種的就是吃的安心又健康


第一次煎

沒有秤量

覺得麵粉少了點

不過沒關係

就是要吃高麗菜

高麗菜多一點無坊

濃濃的高麗菜香和清甜粉讚捏~~








這裡連結hui83章魚妹妹遊美麗人生之高麗菜煎餅內有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高麗菜豆渣煎餅






隔天又試了

加了豆渣的高麗菜煎餅







多了豆渣

麵粉也多了些

感覺就扎實多了

要吃飽就比較沒問題了







煎得還不錯

看了就開心

呵~~呵~~







一樣有濃濃的高麗菜香

真的很不錯

又多了豆渣的營養

當早餐

當點心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