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7.15 星期日  杉林溪之旅


看了甜蜜三加一喵喵的分享

杉林溪有繡球花展

閎麻我蠢蠢欲動超想來去走走

太久沒出門了

想出去的心已經關不住了


杉林溪閎拔應該有興趣

他說過去那是避暑聖地

果然等他騎完單車回來

臨時跟他講

很難得的馬上說ok

準備出發了


可惜大兒子和二兒子都不想跟了

說無聊

寧願在家





目標繡球花

看到賞花步道

馬上興奮的往前衝

這時已經中午12點了

問小兒子要先吃午餐再走

還是先走完再吃


小兒子說先走再吃



真的是避暑聖地

超涼爽的

我穿上薄外套剛開始還是覺得冷


趕快走囉~~



小兒子一馬當先

衝第一的往前跑


 

 




閎拔看簡章

此步道走完約40分

我們走了約1小時居然還沒看到繡球花

閎拔嘀咕走去1小時

走回來也要1小時喔~~


我說1小時就1小時

來了當然要走完

只是心裡難免怕走錯路

一點都不像有繡球花的感覺

但剛剛明明看到這是賞花步道

還是走

沐浴在森林裡清涼無比也很棒啊~


為了怕閎拔想折返

我也快步追上小兒子

把閎拔拋在後面

呵~~呵~~






終於到了

真的看到繡球花了

真漂亮捏~~


沒走錯路堅持是對的










漂亮極了


路上小兒子就在喊餓了

想說到花展一定有賣吃的

到時再買

閎拔說有在賣嗎?

我說一定有啦~



果然有捏~~

餐廳滿滿是人

因為有自備泡麵要煮

就先點一份梅干爌肉飯100元

給兒子先墊墊肚子

趁兒子吃飯

閎拔叫我自個先去逛




餐廳旁

就有漂亮的繡球花了

好多人在拍照

還是一樣漂亮













兒子吃完

閎拔想說我逛滿意了

準備走回去了

我說

還沒咧~~

旁邊還有全台最大繡球花展




一走進去

還是美

真棒捏~~

雖然有些花

有點枯了

但整體來說

已經很好看了









小兒子搞笑拍照

























看了真滿意












準備走回去

煮泡麵來吃了

小兒子雖然有吃了

大概走得很消耗體力

一直嚷著還要吃麵



跟來時一樣

一馬當先

走在最前頭

要讀小一了

已經是不用抱的年齡了



路上問他

等他跟哥哥一樣大時

你也不跟拔拔、麻麻出來嗎?

小兒子說嗯~~我也在家裡就好

小孩再大真的很快

很快就沒人要跟了




走去時有種不確定感

走走停停

1小時多一點才到

走回程居然30分鐘就到了

差好大喔~~




走太累了

泡麵吃來特好吃

有吃飯的小兒子

今天有累到

不用催促又吃了一碗麵

還嫌不夠又想吃



吃太多上路不好

先吃這樣就好

下山再吃



吃完麵再泡個茶

很優閒、很舒適

怕太晚不然真想多坐坐



下午3:20準備回家了






原來我們走的這條

是穿林棧道







回家路上大塞車

多了一倍多的時間才回到家

辛苦了閎拔

謝謝你載我們出去走走逛逛捏~~



也謝謝喵喵的分享喔~~





這裡連結甜蜜三加一喵喵之南投杉林溪紫色花海-水喔!內有更多更漂亮的繡球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