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燒雞腿排         。       學習來源       。       娸娸的異想世界


看到首圖有吸引到你嗎?


做得過程一直擔心不會成功

還好最後的成果還不錯





( ↑ 剛浸下去時)



這雞腿肉去骨後不大塊

所以我買了四塊





( ↑ 浸了24小時後)




加入醬油三大匙

味醂三大匙

米酒三大匙

冰糖少許



娸娸是說醃個一兩個小時

我是醃隔夜

想說都買回來了

但不是今天要煮

是明天才要煮

還是給它先醃了









熱鍋倒一點油

有雞皮的那一面先下鍋煎

再翻面煎

兩面都煎黃了

再把之前醃肉的醬汁倒入鍋煮再加些水

煮約10分鐘

期間要翻面

熟了湯汁變濃稠了就可以盛起切塊








我自已覺得很得意的料理

蠻成功的

吃來不會太鹹

甜度也剛好

因為閎拔不喜甜

我放的不多

吃來我覺得剛剛好

顏色也很入味樣








雞腿肉煮來就是不柴

嫩又好吃








我喜歡沉溺在料理世界裡

有你的鼓舞

當然更有動力


沒有也沒關係

反正人生就是一定要吃

讓自已煮得開心

是我的宗旨





這裡連結娸娸的異想世界之照燒雞腿排內有更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