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回顧Mei美好時刻的網誌內容
再複習一次咖哩鮭魚
忽然覺得蠻簡單的
想到家裡的冰箱剛好有鮭魚
但是缺咖哩粉

好~~下班馬上衝去超市買
跑了兩家才買到喜歡的品牌
又很幸運的一回到家就看到
婆婆已經把冷庫的鮭魚拿下來退冰了

一切都那麼剛好
我的咖哩鮭魚
可以上桌了

但是因為剛下班
上菜時間比較趕
所以沒有照Mei姐姐的作法
將鮭魚除剌去魚皮和切塊
就整片先撒上鹽和黑胡椒
要煎前再撒上咖哩粉

哇~~下鍋一煎
馬上就聞到很香的咖哩香味
二兒子聞香而來~~說好香喔~~

一吃~~嗯~~好香的咖哩香
咖哩讓魚變得好不一樣
用咖哩煎魚還真完全沒想過會如此的搭
Mei姐姐妳怎麼那麼厲害
會有這招

一向不喜歡主動吃魚的二兒子
很例外的吃很多
我問他你不是不喜歡吃魚
二兒子說如果以後我都這樣煎魚
他就會吃~~呵~~呵~~

剛開始熱熱的吃
咖哩味很重、很香、很好吃
過了一會有點冷
就沒那麼香了

我覺得或許
是我沒照Mei姐姐的方法切塊
所以咖哩粉沾到魚肉的部份減少很多
吃到最後咖哩味就沒了的fu

但整體吃起來還是很棒
比較沒時間這樣直接煎
我自已覺得也挺好吃的

閎麻歹到機會
一定要再來試試將魚切塊
再裹上咖哩粉的正宗味道

但是鮭魚剛吃完
家裡的冰箱能做此法的
只有鱈魚

好~~就用鱈魚來試試看
閎麻將鱈魚切塊
但是沒除去魚皮和刺
怕整個鱈魚肉變成稀巴爛

果然切塊煎
咖哩粉沾的更均勻
一小塊吃、一小塊吃
整個魚肉都包裹著咖哩香
好讚喔~~

謝謝Mei姐姐的分享
讓閎麻嚐到
用咖哩煎魚的妙方
小小的變化
卻有大大的驚奇
謝謝妳捏~~感恩妳喔~~

這裡連結Mei姐姐美好的時刻之咖哩鮭魚內有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