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瓜飯      。      學習來源      。      兔兔@灶咖


我特愛南瓜料理的

只是卻很少煮


看到兔兔家的南瓜飯

家裡又正好有南瓜

決定來試試看








南瓜

香菇

蝦皮

瘦肉

蒜頭

油蔥酥








米 2 杯









南瓜去籽切大塊








蒜頭切末

香菇切絲

肉切絲用醬油、玉米粉醃一下








爆香蝦皮、香菇、蒜末、肉絲

再下南瓜

再把白米加下去炒香










移到電鍋

鍋內加1.8杯水


兔兔教外鍋先用半杯水

等跳起後

翻動~~翻動~~

再用半杯水

繼續煮










我的等到第二個半杯水跳起

悶了約5 分鐘

打開看覺得米還硬硬的感覺

我又用了半杯水

再煮一次

這次才有熟透


下次有機會煮

我要試一次就用一杯水

看看結果會如何



濃濃的南瓜香

好吃

 我喜歡~~







這裡連結兔兔@灶咖之南瓜飯內有更詳細的食譜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閎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